close

平常外出與朋友相聚時,因為我家裡真的天邊的遠~遠~遠~遠~遠~

所以我都很少能好好悠悠的小酌~通常淺嚐幾口就收手(攤手阿~~~~~~)

 

都只能在家裡或在外旅遊民宿時,才能好好放鬆小酌一下~

好啦,這可能也只能說是我的行為怪癖吧~哈

這次發現一款啤酒品牌~台北啤酒工場成立的新品牌「Baby」為「北啤」的斜音,

推出六種超可愛的精釀啤酒,每款包裝都與口味相呼應,真的超級可愛~

logo上的小精靈叫「嗄姆」,造型是由Baby字母「B」延申出的吉祥物哦~

它愛喝精釀啤酒、口味挑惕、只喝好喝的啤酒呢~

一組裡面有二種口味的Baby北啤精釀啤酒及啤酒杯~

「桂花雨」花草啤酒(HerbBeer) 酒精濃度:4.5%

採用台灣苗栗產桂花冷泡,搭配淡色艾爾清爽之酒體,冷香撲鼻,輕柔淡雅,

淡淡的苦味度很低,為接受度極高之特色啤酒~

外瓶包裝粉紅色底搭配黃色的桂花,「嗄姆」變成粉嫩綠色,

完全就是春天少女包裝~~阿~

酒液是黃色的,很淡雅的口感~入喉後,悠悠的清香很舒服~

光是在倒酒的同時,桂花香氣就馬上噗鼻而來~感覺身在桂花雨林中~

如果你是平常不敢喝酒但又想小酌的人,這款非常推薦哦~完全是入門款的啤酒!

適合搭配日本料理、生菜沙拉、涼拌料理,可做餐前酒,也適合搭配各式糕點~

「通靈少女」愛爾蘭紅艾爾(IrishRed Ale) 酒精濃度:5%

採用焦糖化、烘烤比較久的麥芽,具有強烈香氣以及偏紅色酒液

這款比「桂花雨」苦味度略高一點~但我很喜歡~

外瓶包裝的紅色底配上黃色符咒及白色的「嗄姆」,完全與通靈少女相呼應

超級可愛呀~

酒液是琥珀色,酒體帶有微微穀物及焦糖香氣與餅乾風味~

前味帶有些許麥香與焦糖風味調和~飲用時口中能感受明顯啤酒花味~後味口中開始生津, 體驗回甘的滋味口感變得乾爽~

較適合搭配中重口味料理,例如:BBQ燒烤、PIZZA、滷味等

因為我平常不太喝苦味太重及麥味太重的啤酒,

這款很好入喉,入喉後有點酸味,是我很喜歡的口感~推推推~

arrow
arrow

    :: 牛皮 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