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季呵護肌膚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防曬,如果你連這一步都懶到無所謂~

那你那些瓶瓶罐罐的美白產品,可以丟了~一步錯就會步步錯的~

 

平常我就怕熱,更何況是夏天,那種肌膚黏膩感,是讓我最為煩燥的

有時因為外出活動或是去海邊玩,臉上更會層層堆疊,就怕黑斑來報到

再選購防曬產品時,高防曬系數、質地清爽不黏膩及能減少後續上妝的產品,最得我的疼愛

能少那個幾個步驟,我就能多睡幾分鐘~天哪我真的是懶女人界的指標了

推薦新上市的Za秒亮美顏防曬霜是我這個夏天的必收的產品

高防曬係數SPF50+ PA+++保護皮膚免於UVA/UVB傷害

具自然潤色提亮效果,能修飾毛孔,打造平滑絲絨肌膚~

基礎保養後抹上,它不單單只是是防曬同時它也是底妝,

keyword出現了~大家都畫紅線了嗎!真是懶女人的知音好物阿~~

它不但滑順好推、清爽不黏膩,質地非常的貼合肌膚

自然潤色提亮效果,能修飾毛孔,打造平滑絲絨肌膚~~

可以一瓶就出門,完全省去多餘的時間快速出門~超適合懶女人界的我了~~

如果還有時間的話,我會再上粉底,讓妝感更細緻一些,畢竟我臉上的斑也是滿多的啦(哈)

防曬X潤色X提亮一瓶做好做滿,

擺脫夏日黏膩感,瞬效美顏超級必收!

Za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aTaiwan/

arrow
arrow

    :: 牛皮 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