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往選購包包時,我都偏愛大包包或是後背包~

大媽我也不懂為何,我出門都要帶一堆東西阿阿阿阿阿

 

但大包包背著不俐落也少了點搭配性,

平常出遊為了整體性的搭配,我就會選擇背著簡單好搭配的小包包,

基本的必備東西裝一裝,就能輕鬆出遊去~~

剛也提到我平常出門就會帶一堆東西出門,所以在選購小包包上,裡面的夾層及容量,

就是我這大媽最基本的考量之一完全沒有之二!

KINAZ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-城市輕旅系列推出六款顏色,

可依造你平常習慣的穿搭選擇顏色哦~

愛戀紅優雅墨綠大地棕/海洋藍 / 星夜黑 / 知性卡其

細緻質感防刮十字紋纖維合成皮革,精緻雙金燦圓珠 x KINAZ燙金LOGO

就像背上精品包也完全不誇張~

問號釦皮革斜背帶,可依你平常習慣的長度調整~

防潑水素面尼龍內裡四隔層設計,物品分類超好收納,可隨喜好放好放滿都不怕!

設置12格尼龍卡片層,不用再另外帶皮夾,第一層的拉鏈夾層,我就拿來放零錢~

有用過磁扣包包的女孩們應該知道,有時隨意要關上包包時,

磁扣常扣不住,或是扣不準,手就要一直扣扣扣扣扣扣

這款包的磁釦不但增加彎月形蓋片,並加強吸附不易掀開,一下就能將包包扣好

平常還在為選擇小包而煩腦嗎?看我這側面包包show,實在又扎實~

出遊必帶的東西一個也沒少裝~

不管怎麼背整體穿搭度都10分足夠~休閒也有休閒的穿搭態度

或是偶爾想小性感時,小包肩背就很好看~時髦度直接UPUP~

不要再說找不到能裝好又裝滿,穿搭性還10足的小包了

KINAZ真的很對味!

 

官方購買連結 https://goo.gl/yWRfiZ

此篇文章與「KINAZ」合作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:: 牛皮 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