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冷熱無常,肌膚狀況真的很難控制~冷天時沒在給你客氣的,空氣變的很乾~

這時,肌膚表皮不但會受損,水分、油脂更容易散失…

 

像我兩頰就乾燥過敏了,也是真的沒在客氣!

但日間和平常保養一樣,沒什麼改變,因怕太滋潤妝會和抽畫像一樣~

夜間我會選用較滋潤的保養品,但早上醒來肌膚還是沒什麼改變阿阿阿阿阿阿

我一直在想難道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嗎?!

 

這時避免過度清潔、去角質,減少對皮膚的刺激,

同時加強保濕、修復,提升皮膚屏障力,可以減少不適症狀

但選對保養品更是重要哦!

 

氧顏森活 2019年新品14天新舒活系列上市,就是來拯救我這爛臉的

全系列蘊含(修護因子 x 保濕因子 x 舒緩因子) 特別針對敏感肌、乾燥粗糙、暗沉無光膚質加強調理~

強力補水、維持角質健康為主、調理抗敏為輔,幫助肌膚在14天內恢復正常狀態~

 

我的神出現了!

氧顏森活 100%無漂白純綿面膜系列 Vitamin B5 修護超保濕柔棉面膜 (一盒3片)

日本多元玻尿酸搭配維他命B5B315分鐘減緩因乾燥而生的敏感

面膜布來自韓國, 100%無漂白純棉製成 ,布膜上可以看見天然棉梗、棉殼,那不是髒東西哦~

幼嫩棉纖交織成立體微孔,吸收力和傳導力非常好

日本專利超保濕多元玻尿酸搭配維他命 B5+多元維他命(Vit. B3 , B5)

敷至15分鐘減緩因乾燥而生的敏感脆弱膚質,兩頰因乾燥導致的過敏也舒緩了不少~

親膚修護保濕~增加肌膚防禦力,水嫩柔潤一整天~ 

Vitamin C 光燦精萃 10ml

最流行的霜+油保養,可依肌膚狀態百搭使用


不但可以單用也可以混著霜一同使用,保濕再升級 UP!UP! 

單用精萃的話,可針對暗沉、黑斑處,單點塗抹,集中打擊粗糙與不均膚色,還原明亮晶透膚感。

最近因為兩頰實在太乾燥,過敏癢,我都是單用,隔天起來乾燥兩頰真的超有感!


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120ml

補水抗乾~提升角質層抵抗力

親膚配方不黏膩,深入肌底補充修復能量,幫助恢復紅潤柔嫩氣色,

預防粗糙脫屑、暗沉細紋,呈現晶瑩彈潤觸感。

專利維他命B群、多元玻尿酸、德國專利修護成分SymCalmin德敏舒、沙棘油、聖約翰草油、

MC-BNC (天然保濕因子) ,這些都是提升角質防護力的大功臣!

保養、按摩的同時,當然脖子也不可以放過哦~

親膚配方馬上吸收滲透,緩解肌膚乾渴,避免乾燥敏感與粗大瑕疵細紋,

強化保濕防禦力,提升肌膚舒適度,回復柔潤滑嫩膚質~

新生舒活旅行組 

Vitamin Bs 舒活化妝水(15mL)+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(12mL)+

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(10mL)+Vitamin Bs 舒活霜(3g)


出門旅遊只要帶一小盒,方便攜帶說走就走,

出門在外肌膚保養當然也要持續下去,不讓壞肌感破壞旅遊好心情!

和我一起修護乾荒、粗糙與老化,

恢復肌膚滑細彈嫩光采~吧,就是那麼簡單

 

氧顏森活官網

氧顏森活 FB 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:: 牛皮 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