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出社會時,和一般畢業生一樣就是”迷惘”,

不知道自已會什麼?自已能成為什麼?

 

而且我的工作運一向超級之差,我就是22K那年誕生的孩子()

5-6年間的工作時間,我也慢慢從5人小公司一路到150人的大公司,

這過程什麼鬼怪離奇的事都見過,也為自已累積不少特別經驗,

每次的抉擇離開,也造就新的人生與路途

 

雖然在前公司工作上都順遂,也是職涯待最久的地方,

但在第3年時,內心上的空洞怎麼樣就是補不足,也過太安逸,

一直以來我都期許自已能在同工作上,薪水、職稱都要有一定的改變~

因此在今年,我決定退出這個我最愛的舒適圈,

趁早給自已一個改變的機會~再次瀟灑的離開

 

我選擇轉職,走向不同的工作圈

 

因為不同的工作性質,在面試時幾乎都被大魔王打的體無完膚,

好幾次都滿想放棄心想走回頭路吧

 

但再一次次的勇敢去挑戰大魔王下,也成功拿到了4offer

也讓我發現我手上握有的籌碼,值得我去擁有更好的薪水及職位~

 

趁早決定,往自已嚮往的未來前進

每個趁早的決定,都是累積成現在的自己 

如同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,陪伴著許多女性面臨各種階段的挑戰,

期許不管是外在或內在,都能趁早往嚮往中的自己前進~

 

百優精純乳霜以預防初老為出發點,維持每個肌膚刻面的豐盈飽滿,

添加革命性成分與經典保濕成分,幫助肌膚保濕,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~

綿密輕盈的質地,非常好推開,而且吸收速度超快~

吸收後的肌膚,無任何黏膩感~但卻變得非常飽滿滑嫩,摸起來的觸感非常好

因為肌膚保養最重要就是「保濕」,

百優精純乳霜添加資生堂經典保濕成分:超級生化醣醛酸N

能大幅提高肌膚的含水量,肌膚瞬間喝飽水,膨潤柔嫩的感覺真的很棒!

就算是現在這種大熱天在,在化妝水後接著使用百優精純乳霜來滋潤鎖水,

也完全沒有負擔感,因為吸收速度很快~

反而覺得很清爽,肌膚就像是整個喝飽水的感覺~

平常我自已的習慣是化妝水、精華液後(依個人習慣可取捨),再使用百優精純乳霜,

如果是臉頰過於乾燥的情況,可以針對部位加強塗抹按摩,

隔天洗臉後能感受到肌膚像是充飽電、喝飽水的感覺,肌膚很水嫩,有種亮度都提高一階的感覺~

肌膚保濕做足,底妝自然更服貼肌膚,才能有完美底妝啊!

用百優後,真的覺得保養好簡單~

真的是不用費什麼力氣,膚況就維持在一種很棒很穩定的狀態,認真覺得每個女生都應該要用哈!

雖然很多人都說,30幾歲再開始用乳霜就好,

但其實25歲趁早開始用,提早預防初老,讓肌膚永遠停留在最棒的狀態不是更好嗎~

真心推薦大家,現在開始使用百優,讓自已趁早凍齡

這裡可以體驗百優喔!> https://goo.gl/dgezBg

arrow
arrow

    :: 牛皮 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