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!夏天!最怕脫妝、出油

最可怕的還是夏日紫外線,

也是黑斑、雀班最踴躍出門的季節了!

防曬礦物粉餅 亮膚色 SPF25+++ 售價:340元

防曬型的礦物粉餅,能預防日曬引起的黑斑、雀班,

添加保濕成份海洋性膠原蛋白,改善乾荒現象

粉質細緻,讓你妝容透明感,夏天不厚重

不易脫妝、不乏油光,長效持久完全打到我的心坎裡

輕輕一抹,即可自然遮蓋毛孔與黑斑~

而且乾溼兩用也是歹究股

2017年春夏媚點以「自然優雅彩粧」為核心

推出顯色的滋潤持久型唇膏、水潤的晶透唇膏2系列的全新色彩!

讓女孩們每天塗的不僅是一支唇膏,也是每天當下的心情和自信優雅享受

唇膏由左至右為

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RS-25 售價:280元

媚點晶透唇膏 OR-05 售價:280元

試色於手臂上,質地都相當柔滑,很好上手

滋潤持久型唇膏這款是媚點熱銷NO.1,

滋潤、顯色且持久不易掉色,我使用這款色號RS-25華麗玫瑰粉,

色澤不但飽合,整體妝容也很優雅迷人,氣質氣質的

奶油般的柔潤質地,不用費力就很容易上色,

成份中更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、橄欖油及荷荷芭油等保濕成份,

質地服貼更能預防唇部乾燥、粗糙

上粧同時保養也完成

媚點晶透唇膏~這款我使用OR-05輕盈亮麗的橘色,

塗抹完閃耀著細膩舒服的珠光,完美呈現自然剔透、水潤光澤感

成份中添加保濕成份水溶性膠原蛋白、荷荷巴油,

柔軟水嫩自然襯托出清新光采!

媚點粉餅、唇膏,都已收納到我的化妝包裡了,

值得你們一同和我當媚點心頭好,

CP值真的很高哦

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參閱

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
    :: 牛皮 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