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超強雙星!登愣

收到試用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+冰河醣蛋白保濕霜

也太lucky!

平常我就是Kiehl’s愛用者,(圖左硬要入鏡,其實還有其它瓶,但我不要太招搖!)

 

一年四季保養最重點其實是保濕!

保濕基底沒打底好,

不管你再擦什麼保養品只會事半功倍的

 

像我平常洗完臉,都會敏感泛紅,

而且到了夏天臉部皮脂油量功力也是不囉嗦

完全加好加滿

粉刺增加、毛孔變大當然也是level up

 

 

在夏天使用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時,真的很清爽!

100%不添加酒清,完全不刺激肌膚,真是太溫柔了~

 

不但油光不見、痘痘改善、粉刺減少、毛孔縮小、敏感泛紅消失,

神奇療效更被譽為「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」!

 

金盞花不但能加速肌膚修護、促進表皮活化,

可以抑制與鎮靜發炎現象並加速傷口癒合、淡化痘痘疤痕,

能立即修護肌膚問題,更能長效調理肌膚~

 

 

 

通常我使用化妝水都會先拍打幾下後,

再利用手心溫度按壓肌膚,

(化妝水我習慣會使用四次=同樣動作重複四次)

 

 

接下來我就會使用kiehl'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

這瓶我很推它很威

看我使用剩下不到1/4就知道了

這裡不多做介紹囉,

大家青青菜菜爬文就可以知道它的好了~

 

 

看到這瓶冰河醣蛋白保濕霜,我就心痛

因為上次我爸收垃圾時,不小心把它給丟了……

 

真是眼睛業障重阿~也太不小心了

 

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內含極地的冰河醣蛋白與澳洲白茅,

不但提供肌膚水潤柔嫩的保濕效果,

更添加親膚性植物果油,

讓保濕霜質地輕盈好吸收,黏膩OUT~

 

 

通常我我都會慢慢的往上推推推推推推,

先把保濕霜全部推完~

 

 

然後是按壓按壓按壓,再推一遍~

 

 

最後再利用手心溫度往上45度拉提拉提拉提,

 

好了!完畢就地解散!

可以盡情做你想做的事了!

 

 

你就知道女人有多怕地心引力了!

 

 

保濕做好做滿,

保證上妝服貼免驚驚

 

 

 

立刻修護肌膚問題 肌膚從此好聽話

史上最強保濕霜 完美超越你的乳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:: 牛皮 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